剛剛 NB電腦突然不明原因的關機
接電源線也沒有亮燈的反應
完全無法開機
按power鍵也完全無反應
我不懂 為何會醬?
OH NO目瞪口呆
不會吧 我把NB弄壞了嗎??
 
和小胖斌通了電話
線都檢查過了 還是不行
只好明天再帶去維修站看看了
但掛了電話幾分鐘後
不死心的我
又再試了一次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
她。。。終於復活了 
這件事目前為止
發明原因還是不明
 
上知識+找了找
我覺得最可能的原因是這個
----------------------------------------------
基板安全裝置啟動,現在等級高的基板都會這樣,防止電腦燒機。
啟動原因;
溫度達限定值,先出聲音警示,之後自動關機。
電壓不正常,凸然的電壓提升,在BIOS裡可以開機看看電壓的變化,有危險字體會變色(紅色),之後關機。
電容有報漿情況,造成電壓提升。
----------------------------------------------
 
總之很謝謝小胖斌
在這過程中 沒有駡我一個字
也沒有生氣的質問我任何一句
而是冷靜的一步步
教我要怎麼用
真的很謝謝你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