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WAVE RADIO
聽到一首我很久沒聽過的歌
小S的愛不持久
不知道有多少人還有印象尼??
 
N年前的我 對於小S唱這首歌印象深刻尼~~
除了小S唱的很有感情 也很驚訝
愛不持久的詞和曲都是小S寫的... 
說真的  之前我沒有認真看過這首愛不持久的MV
 
剛剛去YOUTUBE找MV來看
中間的劇情 讓我一度紅了眼眶
BUT 最後那位先生在浴室裡那段(我笑場了)
怎麼好像絶命終結站的劇情
小S是地獄倒楣鬼嗎??
碰到她的都會醬丫!? (花生省魔術?請你去看MV囉!!)
 
再一次 對不起 我笑場了
不過愛不持久 單從音樂的角度出發
還是一首很能感動我的簡單情歌
 
        
 
愛不持久
演唱:小S
作詞曲:小S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
本來很甜蜜的話 現在卻像在吵架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你開始懷疑我不愛你的時候
本來想牽你的手 現在卻覺得尷尬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愛你明明就在心裡面迴盪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下次多希望你能夠鼓起勇氣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