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仔細算了算
寄信給我的朋友裡
有好多人的信箱都被盜了
很明顯 因為這些人平常都不寄信的
 
越來越多的網路怪信
(最近流行夾寄.XXX檔的信)
開都不用開就肯定知道裡面有鬼(病毒)
所以我早就養成了
不看有夾帶檔案的信的習慣
 
除非是確定要寄給我的文件
我才會開來看
和此同時我也不會寄那種
要打開夾帶檔案才看的到內容的信
所以 朋友們注意啦!!
 
希望信箱被盜的人
有空處理一下吧!
不要醬隨意放著 無意中
不知道的人打開來看的話
還會害到身邊的朋友電腦故障
 
如果已經發現了 還不處理
時間一長
會對E-MAIL的主人有不負責任的FU...
你說是不是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