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到一個很好笑的事
(其實一點也不好笑)
原本我媽沒告訴我這件事
我想後來應該是
因為實在是氣不過才講的吧....
 
主因:新竹的親戚要來看我們的新家
要來看就看
其實並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所以一開始我看我媽在生氣
反倒覺得我媽幹嘛醬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他們說他們"只有星期三有空"來
怪了 我們家又沒請你們來
p.s.我媽原就是沒想請客的<--低調
 
(只能星期三來 他們工作是做服務業的 我了解)
但還跟我媽問說
她可以不可以請特休假陪他們??
我媽氣到不行
我媽可都是有工作要做的耶
還說工作有那麼忙嗎 不能請假哦~~~
(是可以請啊 只是為了醬的事請 會不會太好笑)
 
要來主人家裡
還叫主人要請假陪他們看房子
是在搞什麼啊!!!!
原本不想氣的我講著講著都氣起來了
連我妹都知道的道理
我那位新竹的親戚是不懂得將心比心嗎??
不懂 頭腦是有問題哦
說真的 沒空來 可以不要來
假日有空來 我們也歡迎你們來
請不要以為自己有多高貴
我們的工作不是工作嗎??
請假陪看房 有沒有搞錯啊!!!!!
 
雖然他們都看不到
但我寫了駡了也很爽
怎樣 我就是不爽
沒想到 我原本認為他們是很和氣的親戚
居然是想法那麼 只為自己的自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