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嗯 衝著有送FrancFranc環保袋
我在活動開始的第一天
就馬上去辦了電子帳單
好康當然要搶啊!!!
活動網址
 
原本我對電子帳單是很排斥的
(之前常常有銀行業者希望我用電子帳單)
可是~~~ 因為我不放心
但是這個是電信費應該還好啦
所以就辦了啦!!
 
而且我之前早就已經申請信用卡代繳電信費
所以也不用煩惱去繳錢的麻煩
(如果沒有像我醬先設定用信用卡代繳  
申請電子帳單可是要自己用紙印出來才能繳唷)
 
總之 現在真是一舉兩得 YAYA
也為地球省了許多樹木 
bag00000
我想要桃紅色的
希望我領獎的門市有桃紅色的環保袋
 
其他顏色也不錯看尼!!!
黑色耐用 綠色很環保 黃色很CUTE
不過離兌獎還有好久 很怕忘了
先記在底下備忘

恭喜您獲得日本Francfranc環保袋乙份,請於2008/11/15~2008/11/30
攜帶身份證到全省台灣大哥大myfone直營門市領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