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有感而發文
有一陣子沒上MSN了
今天晚上難得的上線
和朋友聊著  
 
聊著聊著就會冒出一句
什麼時候結婚啊??(之類的 忘了寫啥)
這類的頻率變多了耶
也許我真的是年紀到了
才會常被人問吧?!
 
若有個穩定的對象自然的就會被問
"什麼時候結婚啊?"
若有個穩定的婚姻自然的也會被問
"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如果換做是我 我也會問吧...)
所以 我也還OK囉 不會特別覺得煩
 
雖然對婚姻有一點幻想
但 說真的 我並沒有很急著想結婚
一個人的生活 我還沒享受夠說(嘻嘻)
而且我要結婚也一定會說的啦
所以 各位朋友們 別再問我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