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拉警報(OVERTIME)的日劇
播出年份好像是2000年吧
主要演員有反町隆史 江角真紀子 木村佳乃
也因為三十拉警報 這部日劇
讓我對這首歌 山口由子 BELIEVE
一直都很有印象 我弟也很喜歡這首歌
聽著聽著  總有種淡淡哀傷的FU浮上心頭
嗯 想想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片唷
 
我和我弟都很愛看這部日劇吶
但我想 現在的八年級生
應該沒有人會知道這部片吧!!
啊...不小心透露出年齡哩
算了 反正本來就老了 哈哈 大家一起欣賞咩
 
          
 
山口由子 BELIEVE
 
寂しくて、言葉も出ないこんな夜は君の笑顔たきしめねむる、二人なら、どしゃぶりの雨こごえる朝、手をつないできっと歩けるそばで
I believe. 消えかけたあの日の夢
いつでも手をかざしままる忘れない


When I'm feeling small. When it's cold outside I don't know who I should believe And when I needed someone special just by my side. Who was there?
I believe. Someday I will love, Someone who's by my side Oh Someday. My special one will come alone I'll pray everyday.
I believe 消えかけたあの日の夢、いつでもてをかざしまもる
 
So I believe,もしも風に震えているときは
ふたりでさがそう、日のさす場所、
Someday I will love, Someone who's by my side. Oh Someday Oh Someday I keep on praying everyday. 
  
今夜是如此寂寞 無言以對 只想抱著你的笑容入睡 在這傾盆大雨的早晨 你我二人一定會手牽手一起散步
我相信 那早已消失的夢
任何時候 都會伸手呵護我  無法忘懷
 
當我感覺小的時候 我不知道外面的寒冷 當我知道我相信需要特別的人陪伴在我身邊 誰在那裡?
我相信 有一天我會愛 是誰在我旁邊  哦!有一天我的特別的人會獨自來到 我將每天祈禱  
我相信   那早已消失的夢 任何時候 都會伸手呵護我
 
如此我相信  如果我凍得發抖時 你我二人定會同去尋找充滿陽光的地方
有一天我會愛 是誰在我旁邊  哦!有一天 !有一天 我將繼續每天祈禱
 
26481201403794122612ax1
有看到東京鐵塔了嗎??
連想起宗一郎變法術的戲碼 真可愛吶
 
劇中的一段
他們的房間都是一開窗就看得到東京鐵塔
宗一郎問夏樹:"喜歡東京鐵塔嗎?" 夏樹說喜歡, 宗一郎說把鐵塔送給她. 說著宗一郎把手一揮, 眼前的鐵塔真的不見了,  這時宗一郎手中多了小鐵塔,後來夏樹才知道原來是宗一郎看準鐵塔關燈的時間作的把戲, 她非常感動
 
P.S.
不知道現在那兒還有在賣這部片的DVD嗎??
我想買來送給我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