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搜集柏靈頓寶寶熊的
應該知道全省都在大缺貨吧...
 
我從13號集到6點 都沒換到 (嗚)
不知道會換到那一隻熊熊尼??
等待進貨中
 
 
補記: 
因為有聽說12/19會進貨
所以12/19一早就去領回我的柏靈頓寶寶熊
嘿嘿~終於沉思
可是不能挑色 是隨機送的(換不到我想要的)
總之 我換到一個顏色鮮豔的熊
還蠻可愛的啦!!
來看看大約要花300元換來的熊吧~!
旅行箱外盒
 
我是紐約熊
 
脫大衣(羞>///<)
 
帽子裡的熊耳朵
 
其實我並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況且就算要喝咖啡
也有一堆韋恩咖啡 在家裡等我
(之前用紅利點數換了20瓶左右不用錢的韋恩)
所以我的小熊之路應該會停止了吧...
 
P.S.如果還沒換到柏靈頓寶寶熊的 聽說在12/26會進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