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在第四台裡看了好多卡通電影
都好好看唷
 
首推 料理鼠王(1/3第一次看)
 
好可愛的小米 有做菜的天份
笨笨的男主角 不會做菜 但有個好心地
雖然有些畫面真的好噁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 超~怕~老~鼠~)
但是真的很好看唷~!
我愛小米做菜的時候 跳來跳去的樣子
 
電影中的巴黎遠景都超美的~~~
 
 
二推 超人特攻隊(1/4第一次看)
 
一開始還蠻不一樣的
超人幫助人卻還被人嫌雞婆 被告
所以被迫要過正常人生活
之後當然老套來了
有壞人出現 然後超人家族出面打擊犯罪
 
 
三推 龍貓(經典~看了N遍 1/4又看一次)
 
不用說了吧 就是經典 百看不厭丫
邊看嘴裡就邊會不停唱著totoro totoro (只會唱豆豆龍...)
我愛宮崎駿的卡通
所以只要有演宮崎駿的卡通
就一定會和我妹一起再看一遍 
魔女宅急便 天空之城 風之谷 神隱少女
魔法公主 紅豬 霍爾的移動城堡
都不知道看過幾遍囉!!!
 
宮崎駿最新的作品是崖の上のポニョ崖上的波妞
期待半年後在電視上相見唷!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ghibli.jp/ponyo/
 
劇情簡介:故事描述一個住在深海裡的人魚─波妞,為了跟小男孩宗介一同生活,一心一意想變成人類;同時也描述五歲大的宗介如何信守承諾的故事。小男孩與小女孩。愛與責任。海洋與生命。在一個充滿不安與不確定的年代,【崖上の波妞】是宮崎駿關於母親與孩子的最新創作。
 
      
題外話:
1/3在電視上看到長江七號
在第四台裡是新片上映唷
但只看了幾分鐘 就轉台了~~~
(心聲 是騙小孩的電影而已吧)
對於沒看過 很有名的片 我居然不想看完
可見長江七號真的不是我的菜
還有全程都是廣東話 不習慣 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