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身鑰匙圈換新的夥伴了
其實我也好想用些可愛的毛絨絨玩具
 
可是 我每天都要騎BUBU車去上班
毛絨絨玩具禁不起風吹日曬
重點還有毛毛的禁不起雨淋丫~~所以...(嗚)
嗯 沒關係
還是用現有的物品配出自己的一套KEYCHAIN組合了
 
閃亮的大星星
這個大星星原來是項鍊裡的一部份,但某天戴著卻掉了下來,所以來癈物利用一下
 
打火石的陶瓷藍色小愛心
是LILLIAN送我的水瓶座KEYCHAIN 我一直捨不得用害羞 NOW終於用了...
 
仍然保留著去日本玩帶回的五圓硬幣
 
用了一陣子的小羊也持續留著
這個是在清淨買的 羊羊的身體超像小時候過年會吃的花生糖啊...開懷大笑
 
全部就是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