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下標了一樣
預防炎熱的夏天的可惡蚊子的防蚊門簾
在買之前輸入了關鍵字"防蚊門簾"去查查
好像真的還頗獲好評的
所以 我就買啦~~~
選了改良款直條紋磁性防蚊門簾
直條紋款示的比較簡單
 
Y拍購入價 3入435含運
等收到商品後再來拍拍看實品
 
4/23補記:
賣家的寄貨速度還不錯 今天上午就收到啦(外包裝是簡體字 有怪FU)
我當然也迫不及待的拆開來(其中一個就是早上在公司拆過的)質料 說真的 只能說還可以 
 
上面那二個是 最下面的磁鐡 網路有人賣福娃款和企鵝款
我還有特別再跟賣家強調 我要2黃1藍企鵝款的
怕拿到福娃款的 因為我覺得企鵝看起來比較口愛
 
一回到家 我就著手開始裝了起來
我不想用釘子 所以我全部是用雙面膠貼的
比我想像中還好耶 雖然只有用雙面膠但都不會掉下來
完成後 感覺真的蠻讚的
有了這個防蚊門簾 蚊子應該比較不會飛進來了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